检务监督
市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时间:2020-08-18  作者: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69上午,市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主持,市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冠恒传达了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关于执行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

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任三超通报了高检院发布的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并对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提出建议。

王天鸿检察长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决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与市纪委监委和驻院纪检监察组的沟通联系,做好我院检务督察和纪检监察工作

(市院办公室  黄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