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茂名市检察院邀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张建民副教授作专题授课
时间:2018-08-29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8日下午,提高全院干警职工公文制作水平,茂名市检察院在17楼会议室举办“word文档的美化意识与技巧学习讲座邀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张建民副教授为全体干警职工授课,学习讲座由市检察院政治处副主任魏道洲主持。

张建民副教授围绕主题,从美的内涵和定义、word文档美的概念、树立文档美化意识、掌握文档美化技巧等方面重点讲述了如何做好word文档的美化工作和如何使用word的技巧,以及在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word文档问题加以分析,并就如何做好word文档美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接着向大家展示了一些制作优美的word文档,最后现场进行了word文档的美化操作,为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

课后,张建民副教授与在会的干警职工就word使用出现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研究了解决思路和措施。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讲座对今后的公文写作及文档排版很有帮助,有效解决了word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警职工的工作效率。通过此次学习讲座,参会人员对公文写作的内容排版、操作技巧有了具体认识,为今后的如何制作、撰写出优美的公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