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工
市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9-12-25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0,市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中共茂名市委干部理论宣讲团成员、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授卢诚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羽主持会议,市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卢诚同志围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有力深化了检察干警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意义的理解与认识,深化了对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与认识。

宣讲结束后,肖羽主任就市检察院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自觉担当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中国之治”的特殊职责。三要丰富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切实让全会精神在茂名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市院政治处  陈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