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茂名市检察院驻监检察室连续十年对监狱新警进行警示教育
时间:2020-01-06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元旦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茂名监狱新招录的32名干警齐齐来到茂名市检察院派驻茂名监狱检察室办公楼门前,接受了一场有意义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洗礼。

为促进茂名监狱干警公正文明执法,增强廉洁从警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有效预防和减少干警职务犯罪的发生,切实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茂名市检察院驻监检察室自2011年以来,每年都对茂名监狱新录用干警进行一次廉政教育培训,形成对监狱新录用干警廉政教育的长效机制。

2011年至今,驻监检察室已连续十年组织茂名监狱新录用干警10286人次接受上岗前廉政教育培训。对茂名监狱新录用干警开展廉政教育培训,切实帮助新干警开好头、起好步,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职业操守,是茂名市检察院驻监检察室的一项重要工作,得到茂名监狱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