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信宜市检察院联合司法局召开节前社矫监管安全座谈促进会
时间:2020-01-19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春节期间社矫监管安全,信宜市检察院开展社矫检察,依法督促信宜市司法局做好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115日上午,信宜市检察院与信宜市司法局召开社矫监管安全座谈促进会。信宜市司法局长梁文平、副局长陈剑鸣、陆宁波以及社矫股、19个镇司法所负责人,信宜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及检察官参加座谈促进会。双方就如何确保信宜市春节期间社矫监管安全问题展开了积极座谈分析研判。

座谈会上,信宜市检察院通报了2019年该市社矫检察工作情况,并对春节期间社矫监管安全提出建议,对潜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置, 依法打击整治脱管相关工作,依法查处在矫人员违纪违法重新犯罪,不折不扣地抓好社矫各项监管教育帮扶工作制度落实。信宜市司法局梁文平局长表示,将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社区矫正监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社区矫正人员在春节期间不脱管、不失控、不发生违法违规行为,认真监管履职,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信宜社矫监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