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茂名市检察院驻监检察室信息工作获省检院肯定
时间:2020-03-31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检院下发文件,对茂名市检察院驻监检察室的信息报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据统计,高检院第五检察厅目前共编发了9期《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疫情防控专刊》,其中有4期采编广东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信息,分别为广州、茂名各2篇,在全国检察机关排名位居前列。

今年以来,茂名市检察院驻监检察室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切实加强信息材料的报送工作,为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服务,也为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积累了工作经验。其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茂名驻监检察在行动》和《防疫办案两不误,茂名驻监检察室引导侦查助力“寻回”25年前脱逃犯》2篇工作经验材料获省检院肯定推广。

下一步,驻监检察室将继续贯彻落实院党组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战“疫”、办案两不误,进一步强化信息报送意识,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充实力量,不断提高信息质量,为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做好驻监检察工作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