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茂南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郭剑锋带领党员志愿者到包联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时间:2020-04-02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区两级创文办的统一部署,327日下午,茂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郭剑锋带领二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到包联社区——河东街道办尚谷车社区和官渡街道办中区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郭剑锋一行先后来到两个包联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交通、卫生等情况。随后,针对包联社区存在的短板,郭剑锋同志带领志愿者以规范、文明的方式,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等不文明行为现象进行劝导,向居民宣传市民文明公约、文明礼仪、门前三包等知识,教育和引导居民摒弃不文明言行,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志愿者呼吁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这次活动中,茂南区院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理念,他们的热情服务和奉献精神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