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茂南区检察院送法进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检察保障
时间:2020-03-23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推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茂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郭剑锋带队深入茂名市煜城粤塑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了解当前企业遇到的突出困难,为企业防疫和安全生产提供法律服务。

郭剑锋代理检察长一行参观了相关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目前复工复产的情况介绍,并在座谈会上详细解答企业负责人、企业管理人员在恢复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风险排查等法律服务。同时,该院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与金塘镇张国桥镇长及企业负责人,共同商议未成年人观护基地工作的开展计划。

会后,该院向有关企业赠送了茂名市检察院编印的《民营企业刑事风险防控》等书籍,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派发了《调查问卷》,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提供精准法律服务的意见。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检察保障,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也为下一步有条不紊地开展未成年人帮教工作做了相应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