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王天鸿检察长到各基层检察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时间:2017-08-14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茂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带队到信宜、高州、茂南、电白和化州五个基层检察院专题调研检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羽参加调研。

 

 

 

 



 

王天鸿检察长分别在五个基层检察院召开党组座谈会和青年干警代表座谈会。在党组座谈会上,王天鸿检察长传达了广东省检察机关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检察院郑红检察长讲话精神,认真听取各基层院检察长的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检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各基层检察院班子成员进行逐一谈话,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青年干警代表座谈会上,王天鸿检察长与青年干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在各自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收获和困惑,并对干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答复。

 

 

 


 


 


 


 

王天鸿检察长对五个基层检察院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就如何加强今后的人才队伍建设,他强调,要加强对检察干警的培训教育,做到有方案有计划,培训教育既要有广泛性,又要有针对性和实用性;要着力优化领导班子和部门领导的人员结构,确保检察工作的延续性和人才队伍不出现断层。王天鸿检察长和青年干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学习历程和心得体会,勉励青年干警要深入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多提对检察工作有益的意见建议,共同建设好检察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