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市院召开转业退伍军人“八一”座谈会
时间:2017-07-28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院召开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市院全体党组成员、市院转业、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羽主持。

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的转业、退伍军人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从检以来的感受,在感谢院党组对转业、退伍军人的关心爱护中,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王天鸿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转业到市院后所作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天鸿检察长指出,转业、退伍军人是我院重要的一支中坚力量,他们继承发扬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在不同的检察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敬业奉献,不少转业、退伍军人通过刻苦学习,实现了转业、退伍军人到检察官的转变,成为检察业务骨干。

就进一步加强转业、退伍军人队伍建设,王天鸿检察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用自身行动为维护社会稳定做贡献;二是要讲大局,支持司法体制改革,维护检察事业的健康发展;三是要讲奉献,转变思维,努力适应岗位转变,踏实履行本职岗位工作;四是要讲作风,传承军队优良作风,融入到检察事业当中,切实为检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