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检察院揭牌成立
时间:2014-07-30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年715日上午,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成立揭牌仪式。茂名市委常委、电白区委书记刘小涛,茂名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毅敏等领导出席。

刘小涛对电白区人民检察院的顺利整合和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区人民检察院的揭牌成立,承载着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重托,在电白区的建设发展中将担当重要角色,肩负重要使命。区委对电白检察的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积极投身到“五个定位三个创建”等中心工作。既要严厉打击涉毒、涉枪、电信诈骗和伪造银行卡等犯罪,依法快捕快诉,努力打好综合整治翻身仗,彻底解决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有效促进法治电白、平安电白创建,不断提高人民幸福感,又要廉洁自律、公正执法,深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支持干事者、保护改革者、追究诬告者、惩治腐败者,为加快建设美丽的现代化滨海新电白保驾护航。

随后,刘小涛、张毅敏及电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金坚和电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戈等领导共同为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检察院、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等牌匾揭幕。揭幕仪式结束后,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官在领誓人刘戈检察长的带领下,在监誓人谢金坚主任见证下,面对五星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