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信宜市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1-23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信宜市检察院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在全院干警中掀起学习的热潮。

一、学习部署齐抓共进

1018上午,信宜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118日下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信宜市委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兵国部署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促进全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形式多样总结深刻

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组织干警深入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3次,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8次,撰写个人自学笔记10余万字,撰写心得体会113篇。“学报告、学党章”考学活动中党员参考率、满分率达双100%。在院检察工作网开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陆续上传党的十九大有关文件和干警心得体会,供全院干警学习交流。

三、积极宣传扩大影响

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和社会宣传,采取开设宣传专题专栏,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加大“两微一端”推送力度,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具有网络特点的报道。通过新媒体、门户网站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道60条。通过宣传检察干警学习热潮,不断扩大影响力,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到十九大精神学习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