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化州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1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6上午,化州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落实在各项检察工作当中,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提出要求。

会上,该院相关领导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在省委常委会上对全省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要求及化州市委关于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通报了该院在化州市“万人评机关” 活动中的评比结果,公布了群众反映该院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做好新一轮的“八化”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峥鸣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党课。张峥鸣检察长在党课中诠释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的重要性和意义,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工作报告的内容,并要求全院干警会后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此外,张峥鸣检察长也直接指出该院在工作中存在着工作干劲不足、工作效率低、执行力不强、担当责任不够等几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此次化州市“万人评机关” 活动评议结果,直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及时进行整改;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努力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上,全院上下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抓好抓实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充分发挥服务大局促发展、打击犯罪保稳定、强化监督促公正、维护法治树权威、化解矛盾促和谐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