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高州市检察院到大坡镇政府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11-14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9,高州市检察院综合科科长钟洪天带领综合科全体干警到大坡镇人民政府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大坡镇政府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


钟洪天科长针对大坡镇原社会事务办主任李某犯贪污罪一案,对李某犯罪的原因、特点、危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对在查办该案过程中发现的管理制度等漏洞,向该镇提出了相关的检察建议。与会人员对目前涉农领域可能存在的职务犯罪现象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坡镇纪委书记反映目前该镇正在创新防止职务犯罪的监督方法,努力把新时期可能出现的职务犯罪现象抑制在萌芽状态。钟洪天科长表示,希望大坡镇政府能针对实际存在的问题,继续加强做好涉农扶贫资金等方面的监督管理工作。


大坡镇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法律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作为行政管理者的管理视觉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宽,表示会以该案为鉴,加强做好该镇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完善相关工作流程,确保在源头处堵住职务犯罪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