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化州市检察院举行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授牌仪式
时间:2018-02-28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7下午,广东省院控告处王妍平科长一行在茂名市检察院副调研员张煜忠等人的陪同下,带着省院领导的嘱托与厚望专程到化州市检察院颁发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牌匾,并召开座谈会。

授牌仪式上,王妍平科长宣读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第九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的决定》,并向化州市检察院授予最高人民检察院“文明接待室”的牌匾及荣誉证书。这是该院继1997年以来,连续六届荣获此荣誉称号。

   会上,化州市检察院汇报了该院控申部门近三年工作情况以及接访经验。王妍平科长听取汇报后,对化州市检察院控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该院再接再励,乘党的十九大强劲东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文明接待室的示范作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建设平安化州、法治化州、美丽化州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