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电白区检察院王洪波检察长向区第一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作2017年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26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0下午,电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洪波在区第一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上代表电白区检察院向大会作2017年检察工作报告。

王洪波检察长从紧紧围绕平安电白建设,着力保障社会安定有序;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大局,积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紧紧围绕惩防职务犯罪,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积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紧紧围绕提升司法公信,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五个方面报告了电白区检察院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并在对2018年检察工作安排中提出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二是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强检察监督主业;三是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四是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最后,王洪波检察长强调,检察事业已进入改革发展的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电白区检察院将在电白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电白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开创电白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宜居宜业平安有序的滨海新电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