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电白区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工作考核会议在电白区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8-01-25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8下午,电白区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工作考核会议在电白区检察院召开。该院和电白区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等12个单位接受考核。会上, 12个参加考核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7年度平安建设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成绩、不足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电白区政法委副书记李泽淮分别对各单位的综治及平安创建工作予以点评,并对电白区检察院2017年度平安创建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电白区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在积极配合区委打击犯罪及社会整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电白区检察院在新的一年认真学习贯彻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及茂名市委常委、电白区委书记陈小锋的批示精神,继续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维护社会稳定,提升“两度一率”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满意度。

    此次考核是电白区综治委对电白区检察院2017年平安创建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综合评估,电白区检察院将充分利用此次考核机会,采取有效措施,创新工作方法,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为加强平安建设暨综治信访维稳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