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茂南区检察院召开涉改部门转隶人员欢送会
时间:2018-01-19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7,茂南区检察院召开涉改部门转隶人员欢送会,欢送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和综合预防部门的21名干警到监察委员会履新任职。

会上,转隶干警代表发言,回首过往,表达了对检察事业的深厚感情以及眷恋不舍,感恩检察机关以及广大干警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难忘在检察机关奋斗的日日夜夜,祝福茂南检察事业蒸蒸日上,祝福领导同事们幸福安康,也表达了对新岗位的憧憬和期待,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最后,茂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硕成致欢送词,感谢全体转隶干警对茂南检察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带走美好回忆;二是干出崭新业绩;三是守牢严规铁律;四是心怀检察情缘。尽管大家以后不在一个单位工作,但仍然还是在一个法律职业共同体里,还是要齐心协力,共同把法治事业干好,为国家和人民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希望全体转隶干警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脱下检察服,不忘检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