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茂南区检察院到河东街道调研综治维稳工作
时间:2018-03-30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3上午,茂南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阮志强,侦查监督科科长戴建兰一行到综治委员单位联系点茂南区河东街道调研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河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毅、办事处主任朱清华、河东派出所所长黄斌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毅书记对检察机关的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河东街道近年来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现阶段河东街道综治信访维稳的主要群体人员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阮志强副检察长在会上指出,综治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并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维稳新形势,增强服务大局自觉性;二是要扎实做好稳控工作,确保平安建设落到实处。特别是三类重点涉访人群,要重点撑控、定期排查、不定期关心;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新格局,检察机关要发挥检察职能,积极主动开展帮扶工作,整合社会资源,广泛动员单位、社会组织、人民群众参与社会综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