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方楚宏副调研员一行到化州市检察院调研指导“智慧检务”工作
时间:2018-06-13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67下午,省检察院技术处副调研员方楚宏一行在茂名市检察院技术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化州市检察院调研指导“智慧检务”工作。化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峥鸣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峥鸣检察长与该院技术科科长分别汇报了该院“智慧检务”工作情况以及检察工作网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该院的“智慧检务”工作情况展开讨论。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院的网络机房及检察工作网设施情况。

方楚宏同志指出,化州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智慧检务”工作,在人、财、物上给予充分保障,特别是去年以来新增两名技术人员,为“智慧检务”提供了很好的人才保障。方楚宏强调,化州市检察院要加快修改完善检察工作网建设方案,尽快落地施工,为检察事业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张峥鸣检察长表示,该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智慧检务”工作,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网建设工程,让技术为检察业务提速增效,促进检察事业不断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