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茂南区检察院联合茂南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座谈会
时间:2018-05-18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0上午,茂南区检察院联合茂南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座谈会。

茂南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柯天寿,公诉科科长兼未检办负责人黄晓丰,公诉科副科长兼未检办入额检察官余华丹及未检办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茂南区教育局张文飞副局长一行三人,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蔡流德局长、蔡华森副局长一行九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柯天寿副检察长表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切实开展保护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是检察机关应有责任,同时,希望通过与茂南区教育局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达成长效合作机制,最大限度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同时,柯天寿副检察长介绍了茂南区检察院未检办的职能,并对此前向茂南区教育局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的两份检察建议背景及希望达到的效果等作了充分解析。茂南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会人员,从茂南区检察院的检察建议内容出发,提出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的措施以及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成功召开,茂南区检察院与茂南区教育局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共同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