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茂名市检察院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得分喜获全市第三名
时间:2018-05-09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根据茂名市委政法委《关于对各区(县级市)、市综治委成员单位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对茂名市各区(县级市)、市综治委成员单位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其中,茂名市检察院考核评分为99.2,被评为优秀等次,该考核成绩在全市政法系统排名第一,在全市73个综治成员单位中排名第三,成绩喜人。此外,茂名市检察院挂点帮扶综治维稳联系点茂南区金塘镇在2017年度茂南区各镇(街道、开发试验区)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中得分排名第一,被评为优秀等次。

2017年,茂名市检察院在茂名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按照“打击、监督、预防、教育、管理、保护”的综治工作方针,以宣传教育、建章立制、及时消除化解矛盾纠纷及依法严厉打击危害民生犯罪活动为重点,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权益,为构建平安茂名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