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茂名市检察院微电影《改变》被多方转发成“网红”
时间:2018-07-07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5月31日,茂名市检察院未检办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改变》首映后,市检察院未检办及时将该电影上传至腾讯视频,并于6月2日在“茂名未检”微信公众号推出《愿我们的竭尽全力,能带给你一点点改变》一文,以图文视频等方式对该电影进行宣传。《愿我们的竭尽全力,能带给你一点点改变》一文一经发布即被检察干警在朋友圈争相转发,当天的阅读量就突破1000,10天内阅读量突破了3000,创下“茂名未检”微信公众号发布内容阅读量的历史新高。此外,该文先后被“茂名生活圈”、“广石化艺术公众平台”、“茂名电台FM1061”微信公众号、“广东检察”今日头条、“茂名检察”微博等多个媒体平台转发,其中腾讯视频中《改变》的播放次数达到了6000多次,“茂名检察”微博发布该电影的阅读量达到了1.6万,成为茂名检察新媒体的“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