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信宜市检察院与信宜市食药监局召开座谈会交流食品安全领域公益诉讼监督工作
时间:2018-09-18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下午,信宜市检察院诉讼监督部与该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执法部门联合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食品安全执法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信宜市检察院诉讼监督部副部长陈能江、员额检察官彭小军等3人,信宜市食药监局局长阮惠林、副局长林海等4人参加座谈。

陈能江副部长表示,本次座谈会既是为了贯彻落实最高检开展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的工作部署,也是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加强检察监督与行政执法之间的协作配合。阮惠林局长表示,信宜市食药监局一直都将保障食品安全作为工作开展的重点,在信宜市检察院的支持与监督下,将进一步做好信宜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双方结合信宜市情和工作实际,围绕检查重点、时间安排、协作配合、加强宣传等方面进行讨。下一步,信宜市检察院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落实具体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