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湛江市两级检察院到茂名市检察院交流学习检察信息和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18-09-07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95,湛江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陈成忠带领该市两级检察院的办公室、政工科、技术科一行16人来到茂名市检察院,就检察信息和档案管理工作,与茂名市检察院办公室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茂名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王红霞通报了市检察院办公室近两年来的总体工作情况。茂名市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刘小宁从领导重视、人员分工、信息制度、鼓励写作、提升信息质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检察信息工作。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市检察院档案数字化服务公司——珠海泰坦公司代表介绍市检察院档案数字化建设的基本情况。

随后,两地检察机关参会人员对检察信息、档案管理工作展开交流,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陈成忠主任高度评价了茂名市检察信息工作,并希望两地检察机关以后继续交流学习,互相促进。

上午,湛江市检察机关一行还参观了茂名市检察院文体活动室、档案室、文印室、检察荣誉室。

下午,湛江市检察机关一行到化州市检察院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