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电白区2018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工作考核会议在电白区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9-01-28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7日下午,电白区2018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工作考核会议在电白区检察院召开。电白区检察院、电白区城乡规划局和电白区房产局等7个单位接受考核。

会上,7个参加考核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度平安建设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成绩、不足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电白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志武在汇报中指出:2018年度,全院切实履行检察职能,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突出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多措并举、强力狠抓,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知晓率提升,扎实推进平安电白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考核工作组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对该院2018年度平安创建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其在积极配合电白区委打击犯罪及社会整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