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化州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18-11-28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化州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老同志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峥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峥鸣检察长回顾了检察院的发展历史,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该院检察工作情况。指出,检察工作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该院今后将继续巩固、发展好检察工作良好态势,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该院发展提供工作思路和经验借鉴

王福成老检察长、梁芳英老同志等人饱含深情地从检察院初建时期的艰苦奋斗到现在对检察院的新期望畅叙检察情、抒发新感悟并高度评价了该院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与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该院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院容院貌变化巨大,希望院党组班子朝着先进检察院的规划目标,继续提神鼓劲、勇往直前创造新的辉煌同时老同志们对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检察人,始终牢固树立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张峥鸣检察长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对大家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同志致以祝福。张峥鸣检察长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有着丰富经验,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传统优势,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当好化州检察的“宣传员”“参议员”“辅导员”。

最后张峥鸣检察长向老领导老同志郑重承诺,在任期内将带领全体检察人员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传承化州市检察院艰苦奋斗执法为民的优良传统,全力发展检察事业,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