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高州市检察院成功追捕12名生产、销售假药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9-09-17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4月,高州市检察院在办理廖某拾等人生产、销售假药案中发现杨某、魏某城、黄某乙等十二人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的案件线索,遂建议公安机关进行追捕。公安机关于今年8月以杨某、魏某城、黄某乙涉嫌生产、销售假药提请批捕。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魏某城、赵某凤在明知廖某拾生产、销售假冒产品“同仁堂安宫牛黄丸”“东阿阿胶”的情况下,为其提供帮助并印制包装材料的行为,以生产假药罪的共犯论处。犯罪嫌疑人黄某乙、黄某森、黄某兴等9人,通过廖某拾、彭某杰等人,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大量购进假冒产品“同仁堂安宫牛黄丸”“东阿阿胶”“福牌阿胶”“正官庄高丽参”,并售卖给不特定多数人以谋取非法暴利,涉嫌销售假药罪。

该院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成功追捕涉假犯罪分子,为进一步规范药品市场秩序,打击违法犯罪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