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信宜市召开公检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
时间:2019-09-17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93上午,信宜市公检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在信宜市检察院召开。会议由信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容慧辉主持。信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小东,信宜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智良,信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广雄,以及该市公检法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智良、容慧辉、梁广雄分别就本单位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发言。

梁小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不减;二是正确认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三是公检法要分工负责、互相协作、互相制约,把每一个涉黑恶案件都办成铁案;四是高度重视做好“两度一率”考核工作和平安信宜建设工作;五是公检法的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