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茂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霞到化州市检察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22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8上午,茂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晓霞率领督导组到化州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在化州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化州市委书记黄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文泽,化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峥鸣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林文泽、张峥鸣分别汇报了化州市、化州市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黄永表示,下阶段将通过狠抓城市党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推动红色教育、打造“六个红”等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徐晓霞指出,化州市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对抓主题教育、抓党建工作认识到位,四项重点措施同步开展、建立情况通报制度、开展“十万党员进党校”等工作做法很好,主题教育开展得有质量、有特色,值得充分肯定。

徐晓霞强调,一是要解决好主题教育开展不平衡的问题,通过一级带着一级干,依托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发挥好主题教育办统筹协调的作用,督促各个督导组主动谋划,积极指导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以点带面,多总结经验及开展宣传,将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五是要再接再厉,将工作开展得更细更实更创新,并及时总结提炼,为茂名创造更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