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电白区检察院王洪波检察长带队到看守所视察督导驻所检察工作
时间:2019-04-16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4日上午,电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洪波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崇伟以及电白公安分局副局长林志伟的陪同下,带领执检科、技术科相关部门干警到电白区新看守所工地现场指导工作。

王洪波检察长一行分别参观了新看守所样板仓的建设现场以及驻所检察谈话室、远程提审室、驻所检察办公室的施工现场。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后,王洪波检察长指出,新看守所建设应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以超前并符合国家标准的建设思路为指引进行建设。

随后,王洪波检察长一行前往电白区看守所实地视察提审区、监控室、驻所检察室,并巡视监区各个监室。王洪波检察长认真听取派驻看守所检察工作汇报,对驻所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确保每个工作日有干警驻所值班,做好出入所把关工作;二是落实在押人员谈话制度,对在押人员检举控告、申诉要认真做好调查笔录,尤其对涉黑涉恶线索应及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三是认真填写记录检察日志,确保台账完备和各项驻所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四是要认真做好节前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