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动态
做好文明交通劝导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州市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在挂榜岭红绿灯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卫生保洁志愿服务活动。

  在交通高峰时段,高州市检察院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劝导牌,对违反交通规则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耐心提醒摩托车驾乘人员戴好安全头盔,提醒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扔垃圾,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维护公共秩序。志愿者们热心地为过往马路的老人和儿童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引导他们安全过马路,让他们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在交通劝导的同时,志愿者们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排查,他们手拿垃圾钳、垃圾桶,沿路清理绿化带,捡拾纸屑、水瓶、烟头等垃圾,认真细致地打扫卫生死角。

  下一步,高州市检察院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行动,为文明城市增辉添彩,共同创建文明美丽高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