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联合茂南区检察院到茂名热电厂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2-04  作者: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的统一部署,市检察院联合茂南区检察院在广东能源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简称茂名热电厂)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暨第八期乡间巡回检察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学生代表、茂名热电厂员工等近100人参加活动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兵国在活动上致词。他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社会公众可以对茂名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他强调:

一是要加强学习创新。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推进创新突破,为茂名经济航船行稳致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要加强互动联系。检察干警要更积极主动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法律需求,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法律服务。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检察机关要立足法律监督职能,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为营造茂名良好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检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