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向茂南区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9-29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向茂南区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茂南区检察院分别召开党组会和全体人员大会,认真接受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谭伟辉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茂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剑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6月22日开始,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对茂南区检察院党组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巡察组把准政治定位,突出重点,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工作,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谭伟辉组长代表巡察组对茂南区检察院党组近年来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党的领导有所弱化、党的建设存在缺失、从严治党有待加强等三大方面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郭剑锋检察长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于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茂南区检察院党组完全认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推动茂南检察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