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时间:2017-01-11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茂名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应到代表461人实到446人,以445票赞成,1票弃权的高票通过茂名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天鸿所作的《茂名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王天鸿当选为茂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上,王天鸿用大量的数据回顾了过去五年的检察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总体工作思路。为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在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检察工作报告时,该院选派干警到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会议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在分组审议时表示,该院检察工作报告内容客观全面,数据详实,成绩显著,特别是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打击犯罪,维护稳定,职务犯罪的查办与预防,诉讼监督等方面涌现出许多工作亮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深入推进平安茂名建设;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力度,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加强对诉讼活动的监督,维护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王天鸿表示,该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召开党组会进行认真研究,并逐条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茂名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王天鸿作报告

 

 

茂名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场

 



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