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10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宣传工作会议。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戈,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羽,茂名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吴晨虹,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及相关干警,各基层院分管宣传工作的院领导、办公室及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茂名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吴晨虹主持。

 

 


 


 

会上,茂名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江祖雄传达了全省《当代检察官》记者站站长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肖羽主任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宣传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刘戈副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

检察宣传工作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优势,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

检察宣传工作切不可眉毛胡子一把抓,不要面面俱到、大事小事全部宣传,要统筹策划,围绕检察机关保障公益、维护民生民利,规范司法行为、强化自身监督,深化检察改革、提升司法素质,强化诉讼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等工作,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相关主题集中宣传报道。要善于寻找检察职能行使与社会法治热点之间的最佳契合点,结合案件和专项工作,运用多种宣传平台和手段,充分宣传检察机关履行各类职能的工作成效。

全市检察机关必须紧跟时代发展的脉搏,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媒体发展规律,积极主动适应传媒格局变化,积极主动应对数字革命和新媒体的挑战,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打造检察宣传工作新平台,提升新媒体环境下检察宣传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