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晓霞到茂名市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7-03-11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0日上午,茂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晓霞带队到茂名市检察院就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工作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实地视察了控申接访大厅、办案工作区、案管中心、检察荣誉室、两法衔接平台和侦查监督平台。

随后在茂名市检察院四楼东头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茂名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李涛主持。座谈会上,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希望茂名市委组织部帮助解决干部职级待遇和检察辅助人员薪酬过低等问题。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羽补充汇报了选人用人工作、人事档案管理和政工队伍建设情况。

徐晓霞常委认为茂名市检察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作为司法体制改革的试点单位,高质量、平稳地开展改革试点;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抓得紧、抓得实;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成效突出;班子团结,讲大局、顾大局,充分发挥了领导核心作用;茂名市委对检察工作是满意的。徐晓霞常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以党建来引领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发展,二是继续坚持以加强班子建设来增强班子合力,三是继续坚持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来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