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迎接茂名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21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1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迎接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准备工作会议。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冠恒,专职委员谭伟辉,各部门负责人和内勤,以及侦监科相关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侦监科科长吴学翔主持。


    会上,吴学翔科长传达了茂名市综治委《关于印发2017年度对市综治委成员单位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方案和考评标准的通知》(茂综治委201722号)文件精神。卢智琼同志传达了茂名市检察院《关于做好迎接2017年度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2017年度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办法和考评标准。与会同志就如何做2017年度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准备工作进行了座谈。


    朱冠恒副检察长对如何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重视。要凝聚共识,强化大局意识、团体观念;要摆正位置,从现在做起,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做好迎检工作。二是要实干。要对照要求、齐心协力抓落实;要强化督促检查,一丝不苟地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要见效。要向优秀档次看齐,树立形象;要从检验工作成果的高度,把检察工作推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