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2017年度迎接省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及省“两度一率”电话测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11-30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8下午,茂名市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2017年度迎接省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及省“两度一率”电话测评工作动员会。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冠恒,专职委员谭伟辉,各部门负责人和内勤,侦监科相关干警,以及各基层院分管综治考核工作的副检察长,负责综治考核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和内勤,共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茂名市检察院专职委员谭伟辉主持。

吴学翔科长传达了全市2017年度迎接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及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动员会和全市两度一率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及茂名市检察院《关于我市检察机关加强综治工作迎接省委政法委考评的通知》文件精神。卢智琼同志传达了茂名市委政法委《关于做好迎接省综治委对我市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检查考评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2017年度省综治工作考评办法和考评标准。与会同志就如何做综治工作考评及提升检察机关“两度一率”进行了座谈。杨敦副检察长也高度重视综治工作考评和“两度一率”测评工作,要求全市反贪、反渎、预防干警切实履行职能,根据院党组的决定全力配合做好迎检工作。

       朱冠恒副检察长传达了茂名市综治委《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两度一率”电话调查测评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迎检工作作了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