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王天鸿检察长到电白区霞洞镇调研禁毒工作
时间:2017-11-24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3下午,茂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冠恒,专职委员谭伟辉及侦监科相关人员一行到茂名市检察院禁毒工作对口帮扶点电白区霞洞镇开展禁毒工作调研。电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穆继,茂名市公安局副局长、电白区副区长、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局长龙木兴,电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洪波陪同调研。

王天鸿检察长一行先后到霞洞中学禁毒宣传阵地、霞洞镇禁毒长廊、镇政府禁毒中心、霞洞镇派出所等地方进行实地考察,看望一线禁毒工作者,与大家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王天鸿检察长一行听取了霞洞镇委、村委关于禁毒工作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与会的同志就如何做好霞洞镇禁毒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茂名市公安局副局长、电白区副区长、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局长龙木兴,电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穆继等就如何做好霞洞镇的禁毒工作作了讲话。茂名市检察院朱冠恒副检察长和电白区检察院王洪波检察长分别代表茂名市检察院和电白区检察院向霞洞镇提供了禁毒工作专项资金。

       王天鸿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了霞洞镇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并就如何做好当前的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夯实工作基础,不断强化工作保障。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硬件建设,加强组织、经费保障。二是发挥各方职能优势,不断强化工作合力。两级党委政府要深化管理,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检察机关要惩防并举。三是严格落实责任,不断强化工作成效。要细化工作责任,认真按照“脱帽”要求,落实奖惩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