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巡讲团走进春晓中学
时间:2017-11-20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7下午,茂名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巡讲团走进春晓中学,为该校300多名师生带来法治讲座。春晓中学副校长杨农在动员会上发表讲话,指出本次活动是全面提升该校学生法律水平的重要机遇,要求同学们抓住机遇,增强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法制副校长”、茂名市检察院公诉二科科长、检察官王小丽为同学们带来法治讲座——《青春年少的那些事儿》。讲座内容精彩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踊跃参与课堂互动,课堂气氛轻松热烈,取得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讲座结束后,茂名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巡讲团为该校赠送2000本“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及被侵害”普法书籍。


茂名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巡讲团走进春晓中学开展法治讲座




 春晓中学副校长杨农讲话

 



“法制副校长”、茂名市检察院公诉二科科长、检察官王小丽
为同学们授课



同学们踊跃参与课堂互动



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课堂气氛轻松热烈



活动结束后,茂名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巡讲团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