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市直联合考核组到茂名市检察院开展2017年度联合考核检查工作
时间:2018-02-01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31日下午,茂名市市直联合考核检查组第五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桂强带领市直联合考核检查组第五组到茂名市检察院考核2017年度综合工作情况。茂名市检察院在十七楼会议室召开联合考核汇报会,茂名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冠恒主持,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首先,陈桂强副秘书长对这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主动性,进一步提升考核工作质效;二是要善于总结,着力提高各项工作水平;三是要严守纪律,确保联合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接着,王天鸿检察长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联合考核,自觉把自身工作置于联合考核监督之下。积极主动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向联合考核组反映情况,对联合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虚心接受,迅速制定整改方案,补齐短板,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随后,朱冠恒副检察长代表市院作2017年综合工作情况汇报。

   最后,联合考核组就我院的选人用人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联合考核组的四个分组分别就我院的综治创平、选人用人、党建、保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查阅相关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