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召开转隶监察委人员欢送座谈会
时间:2018-01-25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4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召开转隶监察委人员欢送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转隶监察委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转隶人员纷纷发言,回顾从检历程,感念在检察院的拼搏岁月,表达对单位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大家纷纷感谢组织、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与支持,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会继续秉持检察人的坚守精神,保持检察机关的优良工作作风,干净做事,干净做人,恪尽职守。

党组成员们感谢转隶人员多年来对检察事业所作的贡献,祝福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王天鸿检察长首先感谢转隶人员多年来的辛勤付出,成就了茂名检察事业,同时祝贺他们能够经受组织的检验而顺利转隶,走上新岗位,并对他们转隶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决服从,坚决拥护中央决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坚决服从,坚决拥护,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二要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不管是经验丰富、屡破奇功的“老兵”,还是知识丰富、干劲十足的“新兵”,或者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指战员”,要继续保持在学习中进步的好习惯,取长补短,与新同事实现大融合、大团结。三要严于律己、严于用权。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严于律己的好品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加强各项工作的沟通联系,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保证案件顺利衔接,继续共同为国家反腐败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五要传承检察精神,发扬优良作风。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情系检察的情怀,常回家看看,检察院的大门始终向你们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