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1-24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3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回顾过去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表彰一批扎实工作、忠诚履职的集体和个人。茂名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三超主持,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羽宣读了2017年度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王天鸿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全面回顾了茂名市检察院2017年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服务大局意识进一步筑牢,司法办案质量进一步提升,检察改革任务进一步落实,检察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

    王天鸿检察长对2018年的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实施“好心检察”工程,挖掘茂名精神内核;二是实施“明星检察”工程,培育检察业务品牌;三是实施“智慧检察”工程,提高执法办案效率;四是实施“阳光检察”工程,展示公平正义形象;五是实施“清风检察”工程,打造过硬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