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机关举办第四期民行沙龙
时间:2018-01-09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8日上午,茂名市检察机关第四期民行沙龙在茂南区检察院举办。本次沙龙主要是分享交流茂南区检察院成功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经验做法。茂名市检察院副调研员张煜忠,茂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硕成和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干警参加。活动由茂名市检察院民行科科长容慧辉主持。  

茂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硕成致辞并汇报茂南区检察院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上,茂南区检察院民行干警分别从获取线索、排查线索、收集材料、固定证据、提出起诉等方面分享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优良经验做法。与会干警积极提问和交流。

   最后,茂名市检察院副调研员张煜忠认为茂南区检察院民行科能够成功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喜人成绩离不开茂南区检察院党组和郑硕成检察长对民行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茂南区院的工作经验是值得复制推广的,希望与会干警要认真学习茂南区检察院的经验,把茂南经验带回去再结合本地实际,研判出一批具有可行性的线索,使茂南经验能在我市各地开花结果,各地都能取得好成绩,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大局服务,用实际的付出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时代绿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