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朱冠恒副检察长到信宜市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17-12-29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8,茂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冠恒带领专职委员、侦监科、案管科等相关人员到信宜市检察院,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走访,征求对我市检察机关工作和《茂名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信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兵国参加会议并陪同实地走访。

座谈会上,朱冠恒副检察长向市人大代表通报了2017年茂名市检察机关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11名与会代表听后对我市检察机关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分别从充分发挥批捕起诉职能、加强预防宣传、深入参与社会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朱冠恒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表示将做好记录,及时向党组反馈,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落实改进。

会后,朱冠恒副检察长一行实地上门走访了两名市人大代表的企业,分别是伟昌纸品厂和广东福尔电子有限公司,上门听取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朱冠恒副检察长一行与人大代表们座谈


朱冠恒副检察长一行实地走访伟昌纸品厂


朱冠恒副检察长一行实地走访广东福尔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