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举行新提拔任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8-03-06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茂名市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规定的有关要求, 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35日下午,茂名市检察院组织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三超,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羽出席会议,21名新提拔干部和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羽主任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任三超组长用“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人间没有后悔药”三句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谚语俗语,以生动形象的比喻告诫与会人员,面对利益的诱惑,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面对环境的复杂,要始终做到慎独慎微;面对贪欲的召唤,要坚定守住内心净土。





王天鸿检察长从“祝贺”“警示”“希望”三个关键词入手,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为新提拔任用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

   王天鸿检察长在讲话中提出要求,希望新提拔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带头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带头讲学习,做与时俱进的表率;带头讲纪律,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带头讲干事,做担当有为的表率。要珍惜岗位,珍惜名誉,珍惜自己的政治前途,珍惜群众的信任、组织的期待,把职务升迁变动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展示于众人,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到工作,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身的价值,以出色的表现为我市检察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