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举办“迎新年新貌、扬检察风采”演讲比赛
时间:2018-03-05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举办了“迎新年新貌、扬检察风采”演讲比赛。市院最新录用的两批干警共20人,采用赛前抽签和自主命题的形式,对时政新闻和社会热点问题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比赛现场,20名参赛的青年干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亮相,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整个现场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激情,热烈的掌声贯穿始终。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优秀奖4名。公诉一科的闫平获得了一等奖,法警支队的袁朗祺和案管科的李嘉峻获得了二等奖,公诉二科的李钰婷、计财科的黄慧敏和民行科的王晓洁获得了三等奖,民行科的陈柳谕、公诉二科的朱丽叶、办公室的周健荣和政治处的吴炯城获得了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院领导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演讲比赛现场



严肃认真的评委们



院领导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院领导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院领导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王天鸿检察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