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清洁外墙 助力“双创”
时间:2018-06-04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今年茂名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茂名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用心服务大局,组织干警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双创”行动中来。近日,茂名市检察院团支部的青年干警们顶着烈日,积极参加清除单位周边牛皮癣活动。

 

  手套,铁刷,扫把,百洁布,别看入行浅,这群“清洁工”装备的专业程度可一点不含糊。

 


 

有了先前环卫工人和保洁阿姨们的辛勤劳动,原来遍布四面围墙的小广告已经基本清除干净,但是还有留下了不少不干胶痕迹,这些旧痕清理起来难度可一点不比纸广告小,要用专门的清洁剂加上水才能刷掉,小伙伴们处理起来自然是一丝不苟。

 


 

 

尽管工作不轻松,但是大家时不时的打趣说笑很好地缓和了疲惫,墙面清洁工作进展快速。



 

一个上午的劳动成果让单位外墙面貌焕然一新。看着自己辛勤的劳动成果,小伙伴们心里美滋滋的。我们用实际行动为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以这样一次有意义的劳动为五四青年月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给茂检青年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