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茂名市检察院举办2018年“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1  作者: 本网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531日上午,茂名市检察院举办主题为“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茂名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教育局干部和新闻记者等40余人,以及50名祥和中学的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期间,受邀代表参加了未检检察官动漫形象“铭铭”和“蔚蔚”的揭幕仪式,观看了由真实案例改编,检察干警倾情演绎的微电影《改变》的首播,观摩了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的现场,亲身体验了检察官为学生们上法治课的内容。

座谈会上,茂名市检察院王天鸿检察长向社会各界来宾通报了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并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来宾们先后参观了“两法衔接”平台、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检察荣誉室、展览区和接访大厅,深入了解我院开展检察工作的做法和成效。